黑暗不咬人

兜圈2

2

安迪没有任何反应。

要是搁以前碰到一个男人对她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,她早就退避三舍抓狂跳墙了。可是此刻,她的身体竟像有电流走过一般僵住了。

“我已经决定了。”谭宗明继续说道,“我要娶你。”

安迪脑瓜嗡嗡作响,胸口不安地起伏。她将手抽回,微微起身调整凳子位置,重复了几遍这个动作,又拿起课本翻到石老师所讲的地方,低头掩饰自己的慌张。

好不容易捱到了下课,安迪拿起笔迅速在作业纸上写下了什么,不一会儿便起身往外走。

“你去哪?”谭宗明把安迪拦住。

“你不用管。”安迪把纸藏在身后,冷冷地说。

“换个座用不着那么麻烦的。”谭宗明抿嘴笑,“抱歉,刚不小心瞟到了。”

“你故意的!”安迪手里的纸被捏成了一团,隐约能看到第一行写着,“挑换座位申请书”。

“我们做同桌还不到一节课,你就这么着急把我打入冷宫。”谭宗明调侃道。“我能知道为什么吗!”

“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...”安迪一时语塞,脸渐渐发红,“你刚才居然说....”

“可我说的都是真的!”谭宗明忽然一脸真挚。

“骗人...”安迪眼神飘忽,不敢看谭宗明,“你明明有女朋友。”

“这我就得找你评评理了。”谭宗明死死盯着安迪的眼睛,“是不是你叫我追的她?”

“那只是...”安迪想否认。

“你只用回答我是或者不是!”

“这事是我不对。”安迪瞬间投降,“你如果是因为这件事找到我,我道歉,请你以后别来纠缠我。”

“怎么,怕了?”谭宗明步步紧逼,“答应我的事没有做到就想撤?”

安迪背靠墙面,低头不语。她当时怎么想的,她自己也说不清。理智和情感的双重迸发,才让她打了那样一个赌。

“看到那边正在看你的女生了吗?”安迪斜着头示意谭宗明,“一个月把她追到手。”

“什么?!”

“要正儿八经地追,不能告诉她你的真正意图。”安迪继续说道,“30号下午放学后把她带到我面前,她会以你女友身份自称,就算你赢,我跟你约会。”

“这算什么!”谭宗明有些吃惊,“还有这样拒绝人的?”

“敢不敢,看你自己了。”安迪说完便转身离去。

安迪知道那女生是隔壁班花,成绩好气质佳,虽然主要目的是为了免自己麻烦,也不无有意撮合她跟谭宗明的打算。本想着谭宗明追着追着就会喜欢上班花忘了她,可谁想到一个月后谭宗明真把班花拉到她面前,不是为了跟她炫耀幸福,而是一本正经要求她兑现承诺。安迪愣了半天也找不到一个恰当的方式回应,最后干脆跑了。

“大哥,你放过我吧。”安迪假装向谭宗明求饶,眼睛看着曲筱绡不停使眼色,但对方正沉浸在八卦的海洋里,完全没接收到她的求救信号。

谭宗明正身挡住安迪的视线,又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“行了。”安迪慌忙阻拦,“别再动了,你就站那就行。”

谭宗明坏笑,“没人能救你的。”

“那个...我当时真的是好意,你跟那个女生很配。”安迪垂死挣扎,“不再考虑考虑?”

“除了你谁也不行!”

“别那么死心眼嘛…“

“自从第一次见你,我就认定你了。”

“…千万不要被一时的悸动所蒙蔽,快睁眼看看这个世界吧…”

“那下午你跑掉后,我就分了手,把真相也全告诉了她。”

安迪掩面:“这种话你怎么能说呢!”

“今早在校门口,她也是因为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才来找我理论。”

“该接受现实的是你。”

“希望你不要误会。”

“完全没有。”

“所以晚自习放学后,我送你回家。”

“没那个必要

“拜你所赐,这事之后我已经被列入渣男名单,不久的将来必会在学校声名远扬。”

“....”安迪心觉愧疚,放弃了抵抗,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她伸手比划,“不过只此一次啊。”

谭宗明欢喜异常,“开学那天你从我面前经过了三次。”他迎上安迪慌乱又羞涩的眼神,语气撩人,“你才是故意的吧。”


———

😻

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